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妍希扯嗓握拳丢偶像包袱 用力过猛被笑太浮夸

2017-08-19 07:53:34|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陈妍希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8月18日报道,艺人陈妍希产后复出,最近成为综艺节目宠儿,日前在节目中不小心说出家中和老公互喊的昵称,又在《我们来了》大玩抢答游戏。她和同队艺人面对气球快涨破的压力,听到老师出题猜歌名,立刻冲出来说“浮夸!浮夸!浮夸!”答对瞬间立刻放声大唱,激动反应被笑“超浮夸!”

  陈妍希穿上蓝色运动服,绑起马尾就像活泼少女,光听到老师出题4个字“那年十八”,马上猜出答案是陈奕迅的《浮夸》。她兴奋地和同队队员击掌,接着站到麦克风前唱起粤语歌,唱到“你当我是浮夸吧”歌词时,还手比前方,接着双手握拳紧靠额头,再用力猛甩,完全抛开女神包袱,其他队员都看傻了。

  活跃大小荧幕的陈妍希建立气质女星的形象,参加综艺节目里反而被激出可爱率直的一面,浮夸唱《浮夸》的反应,被形容“像个3岁小孩子太可爱!”她被赞机智满分,答题的一连串反应被粉丝截图当“表情包”,除了演技被肯定,又晋升人气综艺咖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