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方媛避鬼月提前8月底生 郭富城请高人算日子剖腹

2017-08-19 08:54:07|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郭富城与方媛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嫂”方媛(Moka)日前回上海,孕肚因此曝光,除了肚子大了一些,脸蛋和手臂完全没有发福迹象。外传她9月即将生女儿,老公郭富城还找了高人择日剖腹,为了避开鬼月可能提前至8月底生产!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婚后拼命赚足奶粉钱,除了结婚期间到加拿大拍片,9月还要和《踏血寻梅》翁子光合作新片,又到大陆宣传上映中的电影《破局》,老婆怀孕几乎没机会陪在身边。而他已经预约2个月嫂全天候照顾,又请岳母来香港陪伴爱妻,还找高人算日子,好在剖腹当日请假陪产,知情人士透露:“因为9月撞到农历7月鬼节,高人说7月不适合生宝宝,所以方媛很有可能8月底生。”

  方媛孕肚被外界推测怀孕7个月,不过港媒爆料其实已经怀孕8个半月,不过本人对怀孕一事始终低调不说明。而她被爆不适应香港生活,朋友都在上海,因此觉得香港很闷,出门被记者跟拍又受惊,知情者说:“她想要宝宝领香港身分证,所以决定在香港生产。”老公为她买下2层豪宅,一层小俩口住,另一层给爸妈入住,一切准备就绪,随时等宝宝来报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