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朱茵曝与黄贯中结缘始末:他家漏水流到了我家

2017-08-19 11:42:26|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二次初恋》剧组做客《国片大首映》节目现场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正片第四期即将于本周六(8月19日)20:15播出。作为一部奇幻爱情喜剧电影,《二次初恋》还未上映就引发众多影迷期待。在本期的《国片大首映》中,《二次初恋》的导演戴玮携主演朱茵、夏志远做客节目,“紫霞仙子”朱茵现场狂撒狗粮,自曝与黄贯中相识始末,言语间尽显恩爱仿若初恋般甜蜜。

  《二次初恋》是朱茵时隔六年重返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在这部充满奇幻元素的爱情喜剧电影中,朱茵首次在大银幕中挑战高难度舞蹈,塑造了一位气质出众的舞蹈女神。影片讲述了路建国(王志飞饰)在结婚纪念日与妻子叶兰(朱茵饰)发生争吵并离家出走,登上一辆不寻常的列车后神奇地回到20岁。惊慌失措下以新的身份回到妻子身边,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爱情故事。在影片中,叶兰与王志飞时常因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但在生活中,朱茵与黄贯中的爱情则比蜜糖还甜。

  从相识相知再到相恋,朱茵与黄贯中已经携手走过近20年。作为宠妻狂魔,黄贯中自曝不舍朱茵做家务,还曾甜蜜说道:“我的运气在她身上都用完了。”而朱茵也频频在社交网站示爱老公,其“你到天涯海角,我也陪伴左右”的经典告白获得一众网友的怒赞。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当被问及是如何与黄贯中结缘时,朱茵大方表示:“他家漏水流到了我的家里,也因为狗狗等一些外在的意外结缘。”言语间尽似初恋般幸福甜蜜。

  睽违大银幕多年,“紫霞仙子”朱茵在影片中带来了什么样精彩的演绎?在《国片大首映》中,她又将爆料哪些幕后趣事?更多惊喜,敬请关注本周六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