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甄子丹被盗号点赞diss微博?吴京这样回应…

2017-08-19 08:39:35|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吴京(资料图)

  近日,甄子丹被传点赞网友批吴京长得丑的微博,对此甄子丹发文回应自己被盗号,并言辞激烈喊话:“躲在后面把控的黑手,其实我知你们是谁,谢谢你们多年来一直关注我,不跟你们玩并不是怕事,只是没有时间做无聊反应,这些下流手段不会影响到我的生活,请把宝贵的生命时间去为家人,社会去做些贡献吧,做坏事是有后果的。”

  对此,有媒体采访吴京表示:“我特别支持我的朋友们网络维权,捍卫自己的权利,我也支持子丹大哥彻查到底。因为这不仅是维权的问题了,也是网络安全的问题了,所以子丹大哥要去追查我的话,我支持的,这已经是很严重的事情。”

  据悉,早前甄子丹被爆料和吴京不合,甄子丹受访时曾说“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成为功夫明星”,有网友指此言论是针对吴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