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们的爱》童蕾人设被“怼” 演技却获网友力挺

2017-08-18 14:11:25|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童蕾

  近日,由靳东与童蕾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我们的爱》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作为一部直击婚姻家庭问题的现代剧,《我们的爱》为婚姻脱掉华丽的外衣,赤裸裸地揭示了婚姻瓜葛、家庭矛盾等一系列现实问题,着实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随着剧情的发展,戏骨童蕾在剧中饰演的丁雪因为性格泼辣“不讨好”,有部分太过入戏的网友开启了“怒怼”模式。但翻看童蕾微博的评论,不乏暖心的网友站出来力挺童蕾为其撑腰,表示这只是“人设需要剧情需要”,还提醒大家要理智观剧,不要将对剧中人物的愤怒感带入到演员本人身上。童蕾本人也贴心回复:“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不同的”,这番大气的回应令童蕾圈了不少粉丝。

 

标签:我们的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