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关之琳《我们来了》忘记刘德华歌曲变“卧底”

2017-08-18 08:36: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原创女性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的第二站将来到广东佛山。作为岭南文化的聚集地,佛山有着细致美丽的香云纱、地道的粤式美味以及绵长悠扬的粤剧文化。同时,佛山也是黄飞鸿的故乡,曾以《黄飞鸿》中“十三姨”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关之琳重回“主场”,格外放松,各种游戏手到擒来,“十三姨”逆龄回到“十三岁”,展现出自己不为人所知的可爱一面。

  琳家姐姐惊艳亮相 变身运动达人自带BGM

  香云纱是岭南文化的重要产物,来到佛山,各位女嘉宾也穿上香云纱制的礼服美丽登场。关之琳一身黑色单肩礼服裙庄重沉稳,肩部的黄绿刺花鲜艳跳跃,搭配红色流苏长耳环,更将关之琳的大气之美衬托无余。换下礼服,各位女嘉宾还走进清晖园,穿上粤剧服装,感受粤剧文化。精通粤语、熟悉岭南文化的关之琳一入园便听出了老师演唱的曲目《帝女花》,亲身上阵时更是学的一板一眼,身姿绰约,深得精髓。在游戏环节,运动装上阵的关之琳女神魅力依旧。之前轻盈的“关式小碎步”让人印象深刻,这一次,健身达人关之琳在带领大家做热身时,不仅动作娴熟,还自带音效,让领队汪涵也忍不住调侃。“关式热身法”再次萌倒众人。

  十三姨重回故里 粤音难辨关之琳成“最佳卧底”

  回到佛山主场作战的关之琳玩性大开。在抢答粤语歌的环节,熟悉粤语的关之琳被领队汪涵寄予厚望。然而作为和刘德华、张学友都有合作的“直接关系人”,在面对两人歌曲时关之琳一直跟随旋律哼唱却猜不出歌名。和刘德华拍的MV《一起走过的日子》居然也忘记歌名,被队友开玩笑吐槽“不会是对面派来的卧底吧!”关之琳不好意思,企图用吐舌眨眼的可爱表情“蒙混过关”,实力演绎“一脸萌比”。

  佛山作为黄飞鸿、叶问等武术界宗师的故乡,众多故事代代流传。关之琳所演绎的“十三姨”也成为银幕经典经久不衰。此前关之琳也发微博表示“一回眸,宝芝林热闹依旧。一转瞬,故人却不在身边。佛山我们来了,可流年飞逝,不知飞鸿今何在?”不禁引发网友好奇:十三姨回来了,那黄飞鸿是不是也会惊喜现身呢?一切答案,尽在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