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极盗车神》曝终极预告 暑期最强不看终身遗憾

2017-08-18 09:05:2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今日曝出“狂飙无极限”终极预告片。主人公“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一会儿大秀飙车神操作,一会儿上演粉浪漫的“车神式”撩妹大法,还伙同北美最强“极盗天团”开启刺激过瘾的枪战、跑酷。更加让人惊喜的是,此版预告片中首次曝光了导演埃德加为中国观众特别录制的一段问候语,让影片的热度再次飙升!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七夕小周末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讲述了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北美暴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作为一部酷爽飙车动作大片,该片将横冲直撞的极致冒险,剑拔弩张的帮派火并,甜蜜暖心的浪漫桥段精心混合为一炉,在暑期结束前让荷尔蒙彻底爆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