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思诚理想型是高圆圆?娶佟丽娅原因网友想打人

2017-08-18 11:53:49|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前段时间佟丽娅生日,陈思诚第一时间艾特并送上了祝福。但佟丽娅并没有回应陈思诚的互动,而是单独发微博感谢了喜爱她的粉丝朋友。于是关于两人还未和好的话题,就这样被网友热议了起来。

  

  之前陈思诚“夜会两女”的事,使得他被扣上“渣男”的帽子。一时之间“出轨”话题占据热搜,虽然双方至今都未回应,但是佟丽娅却曾发朋友圈表示要“重新开始”,于是就这样一度传出要离婚。但都被陈思诚第一时间澄清了,然而过去半年时间,丫丫无论是在微博还是采访中,都不提陈思诚也不互动,甚至婚戒都被拍到没有戴着,两人的关系,也陷入了迷雾中。

  其实从当年两人公布恋情开始,就有不少网友觉得陈思诚跟佟丽娅不太配,连丫丫都直言,如果不是身边的人撮合,她应该不太会接受陈思诚的追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