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秦时丽人》引悬念 迪丽热巴张彬彬演绎乱世质爱

2017-08-18 10:47:17|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迪丽热巴张彬彬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邱意浓等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一经开播就引发网友粉丝的广泛关注,成绩更是不俗,上线三天网络播放量突破2亿,各种话题热度不断飙升,#秦时丽人明月心#等相关话题持续发酵,轮番抢占话题热搜榜前列,迪丽热巴持续高居新媒体艺人指数榜TOP1。快速推进的剧情,迪丽热巴张彬彬“颜值演技双在线”的表现获赞无数。在下周的预告中,丽姬(迪丽热巴饰)、嬴政(张彬彬饰)、荆轲(刘畅饰)三人之间复杂的情感线依次展开,丽姬将正式入宫,开启一段“深宫之旅”。“红枣夫妇”间的甜虐互动频频撩动观众的好奇心,而众人期待已久的“红枣吻”也将在下周剧情中播出,为此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等到这个画面了!”“坐等下周的剧情!”

标签:迪丽热巴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