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人间至味》陈乔恩醉酒变"社会欢姐"

2017-08-17 13:57:3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汪静涵

  

  高颜值的卡司阵容搭配时尚感十足的服装造型,加之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令《人间至味是清欢》刚一开播就吸睛无数。剧中,由佟大为饰演的丁人间,虽然一上线就奠定了其接地气、幽默逗贫的游戏IT工程师形象,但是在剧情的发展中,丁人间暖与逗并存,热心肠与耿直到飞起的隐藏属性,也迅速俘获了人心,还有网友自发在社交网络上给丁人间买齐剧中的小黄人。而安清欢(陈乔恩饰)凭借其跳脱的个性,霸道又体贴的特质,被不少粉丝亲切的称为“欢姐”,在昨晚的剧情中,醉酒的安清欢将“你欢姐”三个字诠释的淋漓尽致,上演夺命狠话call、手机社会摇的搞怪桥段,可爱又“社会”的表现使得不少粉丝看后留言纷纷:“社会我欢姐,人美话又多。毒舌不饶人,撩完娶你算我输。”

标签:陈乔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