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们来了2》关之琳忆“飞鸿” 吴秀波因祸得福

2017-08-17 14:26: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将于本周五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第三期。本季第二站,嘉宾们来到了佛山。佛山,是岭南文化的集中地。美食之乡的精致点心、香云纱的温婉香韵、粤剧的清脆悠扬,本期节目的所有体验都蕴含着岭南人温文尔雅、精工细作的性格。同时,作为黄飞鸿、叶问等武术界宗师的故乡,众多故事代代流传。虽然以“十三姨”这个角色闻名,但关之琳却是第一次来到佛山,这里对她可谓既陌生又熟悉,于是她也展现了自己让人熟悉又陌生的一面,就在昨天下午关之琳发布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一回眸,宝芝林热闹依旧。一转瞬,故人却不在身边。佛山我们来了,可流年飞逝,不知飞鸿今何在?同时关之琳配上一张十三姨的照片,让大家魂牵梦萦的十三姨,嫩的如出水芙蓉一般,这条微博也引发大家无限遐想:既然十三姨回到佛山,那黄飞鸿是不是也会神秘现身呢?

  “琳”家姐姐送清凉  关式小碎步再度上线  

  这次在佛山录制期间气温直逼四十度,吴秀波也没有耐得住高温,突然中暑,细心的关之琳拿出了活络油,并仔细再三叮嘱吴秀波使用方法,为一直忍着不说话的波叔送去了久违的清凉。吴秀波“因祸得福”,害羞得脸都红了。一旁的“十三姨”迷弟迷妹们,瞬间对吴秀波送上羡慕的尖叫,也让关之琳颔首露出羞涩的微笑。

  “琳”家姐姐的贴心总是令人影响深刻。上一次她迈着关式小碎步,急匆匆跑出人群,只为留下宋茜飞跃长城最值得纪念的瞬间。你可能看过十三姨的步履轻盈,任盈盈的身法迅捷,蓝小蝶的大步流星,但是“关式小碎步”却只能在《我们来了》里才能看到。在黄但记进行的美食大战中,关之琳也时不时使出“关式小碎步”,有时是好奇本队在魔力切糕大赛中称出的伦教糕克数,有时是怕没有及时赶到就被人吃光美食,相信可爱的“关式小碎步”也会成为关之琳新的招牌动作。    

   粤音绕梁难倒美人  关之琳实力蒙圈引汪涵吐槽            

  在清晖园,众嘉宾参观了别具特色的满洲窗。从不同的颜色的窗户向窗外看去,可以带来春、夏、秋、冬四季景色的不同观感,引得众人惊叹连连,迫不及待地在这个阳光和煦的园子里玩抢答粤语歌的游戏。精通粤语、熟悉岭南文化的关之琳自然被红队队长汪涵寄予了厚望。“如何面对,曾一起走过的日子/现在剩下我独行,如何用心声一一讲你知/从来没人明白我,唯一你给我好日子/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义……”当刘德华这首《一起走过的日子》响起的时候,她哼了许久却怎么也想不起是哪一首歌。汪涵抢答完后,笑着吐槽阿关:“你还演了人家的MV呢,歌都不记得了啊!”关之琳不好意思只吐舌头,呆萌模样让汪涵也不忍再责怪她。        

    据悉,这一期节目里面将有一位女星获得价值连城的宝物。佛山是“十三姨”的主场,这位幸运儿会是她吗?关之琳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而久违露面的李连杰是否会神秘现身《我们来了2》佛山站,8月18号晚,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带你看这个盛夏最值得期待的清爽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