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餐厅》换主厨出新菜?糖醋排骨变爆辣!

2017-08-16 11:01: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中餐厅》的菜品永远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几位青春合伙人做不到的!继赵店长创新菜式“拔丝糖醋排骨”、“崔老师牌正宗糖醋排骨”、薇式“蒜香糖醋排骨”后,应顾客的要求,这周的《中餐厅》又改良推出了最新款“糖醋排骨”——爆辣糖醋排骨。既要爆辣又要酸甜,这画面太美,连赵店长都不敢看,《中餐厅》中究竟谁能成功做出这道菜?

  糖醋排骨多次被创新,青春合伙人自有妙计

  因为泰国当地食材与国内的不同,《中餐厅》自开店以来,几位青春合伙人一直都在“创新菜式”的这条道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远。黄晓明将“青岛大虾”变成“茄汁小虾”;张亮将“砂锅焗鱼头”变成了“砂锅焗三文鱼头”;因为“醋”的不同,就连糖醋排骨,《中餐厅》都解锁了好几种款式。先是赵店长妈妈牌糖醋排骨宣告失败,赵店长将糖醋排骨过水秒变拔丝糖醋排骨;后是崔老师稳扎稳打的最接近正宗的中式糖醋排骨;再就是上期节目中,因为一位小客人对“糖醋排骨”的执念,赵店长在腌制好的咸味蒜香排骨中加入了糖醋,首创出的“蒜香糖醋排骨”。这周,“创新之路”仍在继续,“糖醋排骨”又出新款式了。

  糖醋排骨要爆辣?顾客“奇葩”要求惊呆合伙人

  “糖醋排骨”之所以被称之为“糖醋排骨”,无非是因为它又酸又甜的口感。一般来说,如果想吃爆辣的排骨完全可以尝试一下《中餐厅》的蒜香排骨,多加点辣椒,但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尽管黄晓明使出了“洪荒之力”劝说,还偏偏就有客人要求非糖醋排骨不吃,而且还得是辣到不能再辣的糖醋排骨,这下可让几位青春合伙人都犯了难。且不说主厨张亮从二楼楼梯上摔下来伤势严不严重,能不能继续掌勺,光这“奇葩”菜式都让几位青春合伙人无法想象,爆辣+酸甜,这道排骨究竟“派”谁来做?顾客又是否会满意最终的成品呢?更多精彩内容,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为您解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