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杀破狼·贪狼》首映获封“年度最猛华语动作片”

2017-08-15 10:14:2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电影《杀破狼·贪狼》于8月14日在京举办首映礼,影片监制郑保瑞、黄柏高,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主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托尼·贾(Tony Jaa)、克里斯·科林斯(Chris Collins)、蔡洁、陈汉娜悉数出席。

  自2005年《杀破狼1》上映后树立了华语动作电影的标杆,到如今系列最新品质力作《杀破狼·贪狼》即将公映,十二年来通过三部品质影片,“杀破狼”系列可谓打造出一个最燃“原生动作IP”。此番系列第三部《杀破狼·贪狼》的强劲回归,不仅将该系列自成一派的激猛、凌厉动作场面再次升级,更凭借接连献映的十场迅猛动作场面,诠释了动作片中的硬与柔。导演叶伟信则坚信,正是这部电影中的宿命感、对人性的揭露和反思,保持了其特立独行的风格。此外,洪金宝作为最强幕后团队中的动作扛鼎之人,亦带领“新晋打星”古天乐、“武英级”动作演员吴樾、泰拳拳霸托尼·贾和咏春拳大师克里斯·科林斯组成“最燃荷尔蒙男团”。此番《杀破狼·贪狼》的动作场面则是在经典的“洪式风格”动作戏中融入许多新鲜元素。可以说电影《杀破狼·贪狼》是用动作推动剧情,也推动情感,角色都是“因情而打”。洪金宝表示,“《杀破狼·贪狼》的打戏绝不是单纯的打打打,而是严谨的配合电影了的人物特点,大家看的时候会非常过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