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和彭于晏视频什么感觉?原来他这样称“女友”

2017-08-15 11:15:30|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彭于晏

  据台湾媒体报道,跟彭于晏视频是什么感觉?近日他拍了段“女友视角”的影片,在镜头前穿着白衬衫,撒娇说着“鼻鼻,你不要一直不说话”、“不要逼我,我要用绝招了”,下一秒就对屏幕壁咚,让看着影片的“伪女友们”全都暴动了!

  影片中,彭于晏穿着白衬衫,手上拿着咖啡杯,以“和女友对话”的情境面对镜头,难得用撒娇口气说:“鼻鼻,你不要这样嘛”、“你不要一直不说话,那我要怎么办…好,那我们都不要说话,就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转为霸气总裁,“你不要逼我,我要用绝招了”,接着伸出左手直接对镜头壁咚,安抚似地说: “我们赶快睡觉啦~”一会儿温柔、一会儿萌笑,百变魅力让镜头前的“女友们”都暴动了。

标签:彭于晏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