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戏老师怼战狼2站得住脚吗?尹珊珊黑历史被扒

2017-08-14 16:27:38|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中戏老师怼战狼2列举五大病灶站得住脚吗?尹珊珊“黑历史”被扒  根据猫眼专业版实时票房数据显示,《战狼2》在8月13日18:59累计票房45.06亿RMB。根据BoxOfficeMojo票房数据显示,全球票房排第99名的影片为《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为6.79亿美元(换算成等值人民币约为45.22亿)。

  与此同时,一则“中戏老师怒怼《战狼2》”的新闻登上了热搜榜。

  截止8月13日上午,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内地票房正式突破44亿大关,再创内地影史票房新高。《战狼2》疯狂的票房表现,令好莱坞都高兴不起来。

  在8月5日播出的一档《奇爱博士讲电影》的网络视频节目中,中戏老师尹珊珊怒怼《战狼2》,节目名称为——号外篇:票房奇迹《战狼2》,请允许我不喜欢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