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若英扮男装帅气撩人 与梁静茹合唱忘情接吻

2017-08-12 07:22:29|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刘若英、梁静茹忘情接吻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奶茶)11日晚间台北小巨蛋开唱,今晚巡演最终站,她回故乡台湾以男装“刘若男”现身,特别降KEY演唱多首金曲。嘉宾顽童、好友梁静茹现身合唱,在唱《分手快乐》时,两人突然忘情接吻,让台下粉丝瞬间崩溃:“放开他!!!”

  刘若英今晚化身“刘若男”,帅炸男装现身,特别降KEY,用超低沉演唱多首K歌金曲,如《痴情男子汉》、《爱如潮水》、《音浪》、《帅到分手》、《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等歌。之后嘉宾顽童现身,合唱夯曲《FLY OUT》;之后好友梁静茹惊喜线身,爆乳模样还让刘若男大赞:“亲爱的,你今天好性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