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郭富城方媛女儿诞生倒计时 岳母抵港准备陪产

2017-08-12 16:08:37|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  台湾媒体8月12日报道,郭富城今年4月终结单身,娶小22岁嫩模方媛为妻,传闻怀孕嫁人的方媛,下月即将替郭富城生下小公主,两人已订好香港养和医院的顶级产房,4天3夜“顺产套餐”要价约台币40多万(折合人民币约8.7万元),12日香港媒体报导,方媛的妈妈也就是郭富城的岳母已提前从上海到香港,淮备亲自迎接外孙女诞生。

  从事网拍事业的方媛,婚前常分享美衣美照,传出有孕后,方媛晒照便开始避免照到肚子,以免有喜之事外泄,然而待产闲不住的她,上月po出喝下午茶照总算泄漏即将当妈一事,直言:“喜欢工作忙碌的每一天,最近有点空的好不习惯”,更有眼尖网友发现她刻意藏在桌下的孕肚已十分明显。

标签:郭富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