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小栗旬收玩心 新剧片场“看上”西岛秀俊

2017-08-11 10:19:42|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小栗旬(34岁)(左)跟西岛秀俊(46岁)年龄相差一轮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初晋升为2宝爸的小栗旬,近来一改以往花心爱玩的形象,变身为爱家好男人。上个月他不但包船为爱妻山田优庆生,还在节目上深情告白:“我太太真的把这个家顾得很好,所以我完全不想离开她,更不想失去她”。

  日前与西岛秀俊合拍话题日剧《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时,小栗旬也趁着拍戏空档跟他大聊爸爸经,场面热络,还被旁人笑称:“这两位爸爸根本是在开家长座谈会。”

  虽然小栗旬(34岁)跟西岛秀俊(46岁)年龄相差一轮,但因两人都对演戏充满热情,加上同为人夫人父,初次合作就一拍即合,聊演技、聊育儿,还亲密互称“阿旬”跟“秀哥”,连工作人员也透露,常看到两人下戏后就一起回家,感情好到让人误以为两人真的看对眼。

  其实为呈现出剧中角色以一当百的矫健身手,在该剧开拍的一年多前,小栗旬跟西岛秀俊就特地一起去学源自东南亚地区的格斗技及武术,以提升近距离对战的拳脚功夫。两人大约一周去道馆一次,频繁见面加上一起咬牙苦练,难怪能培养出好交情。

  提及剧中媲美大成本动作片的华丽格斗镜头,小栗旬苦笑说,有些画面真的让他吃足苦头,除了不慎猛撞到小腿胫骨害他差点飙泪之外,其中一场从6楼一跃而下的戏,更是让原本就怕高的他冷汗直流,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跳,没想到重复跳了几次后,竟意外治好他的惧高症,也算是另类的因祸得福。

  西岛秀俊则表示,某场动作戏导演竟然花了1个多月才完成拍摄,还找来拥有一身健壮肌肉的职业摔角选手扮演敌人,让入行25年的他大开眼界,连日本观众看了之后也笑说:“导演是跟他们有仇吧?”不过该剧导演的讲究及坚持,也因此风光荣获第93届春季日剧学院赏的最佳导演奖肯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