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奥斯卡影后自曝曾住收容所 向妈妈求助被拒绝

2017-08-11 10:06:16|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哈莉·贝瑞

  50岁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1989年出道,她最近接受专访,透露年轻时曾落魄到住进游民收容所,当时她只身在纽约想展开自己的演员事业,但穷到付不出房租,当她向母亲求援时又遭到拒绝,只好住进游民收容所。

  哈莉·贝瑞是好莱坞首位拿下奥斯卡影后荣衔的非裔女星,但成功的背后藏着她辛苦打拼的努力,她透露自己当时还是个挣扎求出头的女演员,但一度穷到连房租都付不出来,妈妈又拒绝借钱给她,她表示这件事导致她们母女长达1年没说话。

  但哈莉·贝瑞现在回头看,却说:“这可能是她对我做过最好的一件事。”认为妈妈当时的狠心让她更坚定自己的选择,她当时在收容所住了一段时间后,找到一份调酒的工作才得以脱离无家可归的生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