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3》全球热映 漫画《猩球上的金刚》出街

2017-08-11 10:12: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伴随好莱坞科幻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的全球热映,漫画界也按捺不住强烈的创作冲动,将要推出IP交叉的跨界混搭。对于漫画迷们来说,9月15日即将登陆中国内地院线的《猩球崛起3》,将是一部不得不看的预习片啊。

  近日,拥有《猩球崛起》系列漫画的出版社Boom! Studios再次脑洞大开,计划于今年11月推出《猩球上的金刚》系列漫画。《猩球上的金刚》总共会有六刊,将会串联《猩球崛起》、《金刚》两大漫画IP。拥有超凡智力的人猿和身形庞大的金刚相遇,他们会“猩猩相惜”,还是“金刚撞猩球”?到底会是《猩球》前传故事的魔改版本,还是从未展现的有趣秘辛?答案年底就会揭晓。此前《猩球崛起》和《泰山》两大漫画IP也玩过“强强联合”,推出的《猩球上的人猿泰山》系列漫画获粉丝追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