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明星CP狂撒狗粮 单身狗已受到1万点伤害

2017-08-11 11:29:04|来源:中华网|编辑:冯雪

  逆天了!前几天明星CP就跟约定好了一样,在网上集体来虐狗了!网络上一股浓烈的恋爱“酸臭味”迎面而来。有谁曾真实考虑过“单身狗”们的感受? 

  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张若昀却把唐艺昕宠成18岁少女

  8月2日晚间,张若昀微博表白唐艺昕:“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

  唐艺昕也甜蜜回应“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至此,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众所周知的小情侣终于公开恋情了!7年,终于承认了“我爱你”这个公开的秘密。回忆这7年来的时光,两个人的一切,平淡而温暖,所有幸福都藏在细节里。

  虽然两人一直保持低调,从来没有刻意炒作自己,也没有拿自己的情感生活当新闻,但是心细的网友还是发现了张若昀和唐艺昕隔空秀恩爱的蛛丝马迹。

  他们的爱情开始于山楂树后的红绿灯路口,在张若昀的博客里,曾经有这样的一段话:

  

  为了纪念他们的爱情,张若昀还把“红绿灯”这个爱情信号搬回了家中。

  

  他会写关于她的备忘录,每一条都是满得要溢出来的爱。唐艺昕也会隔空回话,满屏的幸福感~

  

  而她把原名唐婷改成了和张若昀一样的草字头、日字旁唐艺昕。这大概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了吧!是不是觉得其他情侣名都弱爆了?!

  

  不仅如此,张若昀和唐艺昕在脚踝处有个共同的情侣纹身,脚踝上一个纹着love you as love life,一个纹着love lifeas love you,翻译过来正是王小波那本小说的名字:“爱你如同爱生命。”

  

  张若昀和唐艺昕用生活在表白什么才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