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泰坦尼克》情侣20年后成真?小李子辟谣:只是朋友

2017-08-11 13:29:59|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泰坦尼克号》经典镜头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在1997年推出,一度登上影史最卖座电影,Jack和Rose生死离别的爱恋让人鼻酸,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戏外也被影迷起哄交往,但感情生活各自精彩,如今却传出两人20年后终于擦出爱火,目前恋爱中。

  

  某八卦杂志爆料小李子和凯特日久生情

  据美国某八卦周刊报道,爆料小李子、凯特这对荧幕情侣真的坠入爱河,封面放出两人出国度假、亲昵互搂的照片,更表示还有15张证据照,引发外界震惊,他们被拍到一起到法国圣特罗佩度假,穿着泳装并肩散步,内容言之凿凿表示:“泰坦尼克恋人成真。”

  在《泰坦尼克号》拍完后,小李子、凯特一度被传出绯闻,但最后莱昂纳多身边的辣模女友一个接一个,凯特也嫁给了富豪,近来传出因为莱昂纳多、凯特过从甚密,让女方老公大吃飞醋,婚姻已经出现裂痕,但小李子透过友人向媒体澄清,和凯特之间只是好朋友。

  事实上,莱昂纳多堪称是凯特的“大仁哥”,这对帝后友谊维持了20年,他曾在看过和凯特拍戏接吻的影片后,拍手大喊:“这才是我的女孩!”女方也在夺得金球奖影后的舞台上,对他告白:“我爱你爱了13年。”但事后凯特却也表示,彼此只是好哥们,且从没来电,即便如此,两人关系仍引发外界诸多揣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