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撒狗粮!冯德伦不敢让舒淇开车 担心她根本没驾照

2017-08-11 07:14:18|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舒淇与冯德伦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冯德伦拍摄新片《侠盗联盟》大胆让老婆舒淇开着超跑在戛纳的街道上狂飙甩尾,画面看来惊险万分。他10日为宣传新片跟杨祐宁、刘德华受访时表示,飞车追逐戏都是假的,“我几乎没看过她开车,她根本没有驾照,不敢给她开。”

  舒淇在《侠盗联盟》开车时,杨祐宁坐在副驾跟着狂飙。被问到舒淇开车是否会恐怖时,他突然犹豫看着导演冯德伦说:“这是可以说吗?”导演立刻点头:“可以,这代表我们拍得很好!”他才爆出:“其实我们的车子完全没有在路上开过!”

  杨祐宁表示:“飞车追逐的画面由特技演员演出,而我跟舒淇在车子里的画面,是我们的车子架在一个平台,旁边有7、8个人帮我们摇车子,前面有个巨型银幕播放他们拍摄的车况影片,然后我们跟着左转、右转,很像在打电动一样。”

  被问到舒淇的开车技术,导演兼老公冯德伦笑说:“我没有见过她开车,应该不会让她开车,她应该根本没有驾照的。”随后杨祐宁透露:“华哥最会开车的,我们当时坐在后面说他开车超猛的,结果他说他根本不会开车。”刘德华一听到赶紧回:“我真的好久没开车了,受伤前才刚买新车,结果根本没机会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