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张伟回忆《嘻唰唰》写歌心路 王一博徐浩单身汪齐扎心

2017-08-10 12:29:54|来源:搜狐娱乐|编辑:冯雪

  七夕就要到了,情侣们开始乱撒狗粮,单身狗又开始被迫吃狗粮啦!一个人真的有那么悲催吗?《大学生来了2》第18期节目让单身狗与情侣狗面对面。帅气小男神徐浩和王一博也加入了这场大讨论。两位男神更是在现场坦承了自己的感情状态。

  

  

  大张伟最惨爱情感悟竟是《嘻唰唰》,大大大组合默契freestyle撩翻全场

  当节目现场讨论关于甜蜜的歌曲时,全场一起合唱了大张伟的《我们能不能不分手》,认为这是用欢快的方式唱出了悲伤的意思。大张伟回忆自己的写歌经历说:“其实最惨的歌是《嘻唰唰》,因为写的是你我就像划拳般恋爱,每次都是猜。这是我对爱情最惨的理解,结果写成了一首这么欢快的 歌曲。”他也用一句话概括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有时候大家觉得爱情是火热,其实一直在你身边的温暖才是真正的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