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们的征途》陆毅秀针线活 尹正点赞:鲍蕾好幸福

2017-08-10 10:10: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在本期节目中,“征途家族”转战坦桑尼亚的奔巴岛,然而两位“生存能力最弱”的队员麦迪娜、郝劭文,遭到了“流放”。为了营救同伴,陆毅、尹正、田亮姚笛组成了“营救组”,并找到了重要的交通工具帆船。然而这帆船“年久失修”,帆布更是“伤痕累累”,营救组不得不连夜修补。没有针怎么办?陆毅立刻找来坚硬的木棒,用砍刀削尖制成了木针,不愧是万能“多啦A梦”。紧接着陆毅大秀针线活,采用系鞋带一样的“交叉式”修补法,走线均匀整齐,手法相当纯熟。一旁见习的尹正忍不住点赞道:“我突然觉得嫂子好幸福啊!”陆毅听后自曝“在家里这些活都是我干的”,令尹正难以置信“真的假的”,当场佩服得五体投地。

标签:陆毅田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