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河神》剧情高能 津门天团险些命丧黄泉

2017-08-10 10:51:01|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河神》

  九河下稍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由爱奇艺、工夫影业出品,闲工夫制作,摩影盒子联合出品,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灵奇探案剧《河神》正在爱奇艺热播。

  在本周剧情中,津门天团再遇“彩门”奇案,和魔古道的斗争也日益白热化。郭得友、丁卯和顾影三位不慎着了道儿,险些丧命。危难之下,小河神识破真凶,然而却坠入更大的圈套之中。

       

  《河神》

  本周的剧情可谓越来越高能,津门天团经过一系列的奇案追踪后,对“魔古道”的底细也有所眉目。然而魔古道连化青却接连利用江湖高手企图掐断查案线索——在小河神调查反派boss连化青背景时,线人遭遇不测;众人千辛万苦找到疑犯,却在大明星王美仁的电影晚宴上再生枝节。今晚魔古道再设圈套,津门天团误中诡计,惊险至极。

  另一方面,小河神郭得友和大明星王美仁关系越来越好,小神婆为此暗生闷气,双神CP陷入感情危机。丁卯对肖兰兰暗生情愫,津门小伙伴们关系越来越微妙。同时,魔古道元老,有着“小神仙”之称的传经人露出冰山一角,此人行事之谲诡,让阅历甚广的老神婆也闻之色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