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陆毅自曝承包家中针线活 尹正点赞:鲍蕾好幸福

2017-08-10 16:35:44|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腾讯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出品的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征途》第四期节目于8月12日周六22:00播出,陆毅为了营救遭“流放”的伙伴,自制木针修补船帆,并自曝家中的针线活都是自己干的。原来陆毅不仅烧得一手好菜,还精通针线活,尹正不禁点赞道:“嫂子好幸福!”

  在本期节目中,“征途家族”转战坦桑尼亚的奔巴岛,然而两位“生存能力最弱”的队员麦迪娜、郝劭文,遭到了“流放”。为了营救同伴,陆毅、尹正、田亮姚笛组成了“营救组”,并找到了重要的交通工具帆船。然而这帆船“年久失修”,帆布更是“伤痕累累”,营救组不得不连夜修补。没有针怎么办?陆毅立刻找来坚硬的木棒,用砍刀削尖制成了木针,不愧是万能“多啦A梦”。紧接着陆毅大秀针线活,采用系鞋带一样的“交叉式”修补法,走线均匀整齐,手法相当纯熟。一旁见习的尹正忍不住点赞道:“我突然觉得嫂子好幸福啊!”陆毅听后自曝“在家里这些活都是我干的”,令尹正难以置信“真的假的”,当场佩服得五体投地。

  在上期节目中陆毅大秀厨艺,一份辣子鸡丁做出了“舌尖上的丛林”画风,令众网友直呼“看饿了”。不仅厨艺了得,没想到针线活也是信手拈来。进得了厨房,干得了家务,还是盖房、生火、狩猎是十项全能的丛林队长,陆毅俨然是居家暖男与行动派的完美结合,也难怪尹正小哥哥感叹鲍蕾好幸福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