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张若昀《天天》发狗粮 称女友唐艺昕"像面条"

2017-08-09 11:25: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夜市大集”诱人收官。明星“吃货”张若昀、袁珊珊、马可品尝地道长沙小吃,感受纯正市井文化。张若昀为美食弃偶像包袱,调侃自己上节目的原因竟是“听说要发狗粮”,现场更是嗦粉嗦到根本停不下来!

  《天天向上》2017暑期特别企划“天天夜市大集”在安利过全国各地的夜市美食后,本周将收官之作的焦点聚集到了长沙美食。节目中,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张若昀面对琳琅满目的长沙小吃美食变身好奇宝宝,什么都想品尝。他透露,自己曾经在一个月之内胖了20斤,又花了一个月减下来,还自曝:“如果不当演员,我就不会控制自己(吃),可能会长到两百斤吧”,一番话语瞬间引发了钱枫的共鸣。在品尝长沙特色刀削面的时候,张若昀更是放话:“(如果有这么好吃的面)我能天天吃,可以不要身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