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香港天王空降《蒙面唱将2》 自称娱乐圈的好男人

2017-08-08 10:07: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全新的飞行猜评团赛制作为本季《蒙面唱将猜猜猜》的一大看点,自曝光以来便引发网友热议。首期登场的飞行猜评员“地球套路深我想回火星”以一首陈小春的《算你狠》惊艳亮相,他头戴外星人面具,台风潇洒,颇有歌手风范。然而再严实的面具和再奇怪的变音也挡不住他露出马脚,刚开口说第一句“我是外星人”,猜评团们就集体拆台“他是从香港来的外星人”、“港音太重了。”越往后聊暴露的越多,“圈内”和“川内”傻傻分不清楚,“热晕了”说成了“热孕了”,大张伟忍不住调侃“一口烧鸭味”。陶晶莹则发现“外星人”对歌曲细节的处理非常专业,由此断定“他是舞台表演型的歌手”,擅长唱情歌。Ella紧接着犀利发问:“你的老婆是不是叫应采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