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孙红雷携妻子用餐气场非凡 王骏迪素颜惊人

2017-08-08 08:30:5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上海,日前,在“极限男人帮”中自封颜值担当的孙红雷,在第三季《极限挑战》中遭遇各种危机。粉丝们对此纷纷高呼:没有雷雷的极限挑战还能怎么玩儿!悬念丛生的鸡条回归,男人帮将会有怎样的全新挑战?考验大家想象力的时候到了……不过,咱们帅气的雷雷似乎非常淡定。

  日前,他与妻子王骏迪前往酒店附近的露天餐厅吃饭。不断刷新自我时尚新高度的孙红雷,此次出行仅用一副酷帅的墨镜单品,为自己的魅力增值不少。全程看上去面无表情的他,大概是该餐厅开业以来气场最足的客人之一了,有种马上要开拍新《上海滩》的既视感。点完单后孙红雷拿出笔记本电脑工作,一边还认真倾听太太跟他的讲话,表面冷酷内心温柔的硬汉最让人难挡魅力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