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刘德华伤后复工:我的打戏没有《战狼2》厉害

2017-08-08 16:26:1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刘德华伤后复工

  腾讯娱乐专稿(文/郭千华 摄影/薛建宇)立秋这天,刘德华带着新片《侠盗联盟》正式复工了。自今年一月因坠马受伤,刘德华随后返港治疗修养,在“消失”的这半年里,他的伤情一直牵动着媒体和粉丝的心。“我从马上摔醒了,一醒来,吴京就拍了一部(《战狼2》)”。大概娱乐圈的时间节奏特别快,日夜兼程赶路的刘天王才阔别半年,居然有了一种“世上已千年”的恍惚感。

  采访时,为了伸展受伤的左腿,刘德华坐在了较矮的沙发里。但聊天过程中,你会很容易因为他灿烂的笑容忘记受伤这回事——歇了半年,天王的气色比之前更好了,清爽的衬衫牛仔配上8月阳光般的笑脸,刘德华似乎退去了娱乐圈“劳模”的一身疲倦。

  同样是暑期动作片,《侠盗联盟》迎头撞上了票房火热的《战狼2》。提到《战狼2》中的精彩动作,刘德华毫不吝惜赞赏之情:“我很想看,我昨天还问人有没有办法帮我拿到一个(光碟),到外面看我真的没有可能。其实蛮替吴京开心的,熬了那么多年,大家终于知道他在努力了。”联想到粉丝可能拿《侠盗联盟》和《战狼2》进行对比,刘德华冲着镜头做了个搞怪的表情调侃道,“我没有办法打到吴京那么厉害,我回去练,吴京你等着”,一不小心暴露了“劳模”的本质。

标签:刘德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