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星访谈·陆毅:我很倔 但心态一直很好

2017-08-07 11:34: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心态一直比较好 坚持做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很多人称你为“老戏骨”,怎么看这样的称呼?

  陆毅:其实现在有很多称呼都是大家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我倒并不是太在意这些称呼。

  国际在线娱乐:从国名偶像到“老戏骨”,中间有没有遇到困难?

  陆毅:肯定就是说任何职业,哪怕你不上班就在家待着都有心情起起落落。我觉得这个时候,我是一个心态比较好的人,我一直是把自己的心态放的比较平缓一些吧,就是把所有的事情看淡一些,就认认真真的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这是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是脾气性格比较倔吧,我不太会受到别人的影响,哪怕别人说是迎合市场也好,去让自己改变,我没有,我一直是做的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就是特别想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陆毅:像一个轻松点的角色,哈哈哈。

  国际在线娱乐:轻松一点是个什么定义?

  陆毅:我那现在军人警察都还没演过

  国际在线娱乐:会想去演一些反派、颠覆性的角色吗?

  陆毅:中国现在写反派的剧本我没有看到好的,哈哈哈。

  国际在线娱乐:对于现在的“小鲜肉”演员,您有什么样的建议给他们吗?

  陆毅:我觉得就是说,认认真真的去做好本职工作,不要给别人添麻烦,我觉得这个是最基本的。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