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星访谈·陆毅:我很倔 但心态一直很好

2017-08-07 11:34: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生活多面手 生火做饭样样行

  国际在线娱乐:在《我们的征途》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陆毅:多功能!因为我是整个团队的队长而且是年级是最大的,觉得自己的动手能力、包括生活阅历各方面还算是比他们丰富吧,所以在生存或者是生活哪怕是做饭方面,各方面我都会一些。

  国际在线娱乐:节目中最受不了的事情是什么?

  陆毅:不能洗澡对我来说太难受了,我每天白天的温度是三十多度,特别热,然后而且我们要走那个像沼泽地啊,有的水都到腰,特别脏的水,如果晚上不能洗澡的话真的是很难受。我平时在外面工作,就是说白天可能拍戏都很辛苦,三十多度四十多度会在外面一身汗,但是我只要知道我晚上能回到我自己喜欢的地方好好地洗个澡吃个饭就满足了。

  国际在线娱乐:会想念妻子和女儿吗?

  陆毅:前两天没怎么想,前两天因为自己还兴奋的劲还没过,就觉得吃苦什么的我都还能受得了,正好是录制过了一个星期之后,越来越苦,自己的体力也在越来越下降,所以那时候就会比较想家,或者说会想到在城市自己家里比较舒适的生活。没有办法,手机呢我们是拿着,但是呢,我们去的地方是没有信号的,真的是一点信号都没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