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前妻失婚又失恋 传被千亿富豪甩

2017-08-06 16:29:39|来源:网易|编辑:刘欣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艾梅伯·希尔德(Amber Heard)今年1月和约翰尼德普离婚,随即被爆恋上有“钢铁人”之称的特斯拉(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两人4月底在IG认爱,今天却传出她已经被甩了,消息人士向《周日邮报》爆料:“他们已经结束了,这是他的决定,艾梅伯伤心欲绝。”

  《周日邮报》报导,他们交往超过1年,消息人士指出:“马斯克1个星期前提出分手,他听到一些关于艾梅伯希尔德的事情,对他而言,他不能接受。艾梅伯希尔德控制欲强又自私,马斯克已经回到洛杉矶,艾梅伯希尔德还在澳洲疗伤。”

  31岁的艾梅伯希尔德一年来经历失婚和失恋双重打击,心情十分低落,她正在澳洲黄金海岸拍摄新片《水行侠》,由于她2015年陪强哥到澳洲,也发生非法偷渡爱犬入境的丑闻,媒体怀疑“澳洲魔咒”再度发挥,当地不是她的福地。

  46岁的马斯克出生于南非,根据《福布斯》杂志估计,他的身家高达149亿英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