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战狼2》吴京:茅台吉普不是植入 我要宣扬国货

2017-08-05 09:33:1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9天22亿,《战狼2》这把火,彻底燃起了暑期档,也燃遍了全国。昨日,导演兼主演吴京携手张翰、卢靖姗来到广州,这也是《战狼2》路演走过的第26个城市。虽然连轴转成了日常,但主创们依旧热情满满。路演现场,电影中“老船长”的出现给了吴京一个大惊喜,“配音的时候都找不着人,原来在广州上岸了”,让观众爆笑不止。

  最令观众热血沸腾的,当属电影的爱国主义情感。现场一位经历过利比亚撤侨的观众讲述了自己“凭中国护照活着出来”的亲身经历,感染了所有人。电影中的“茅台”是否是植入,也是观众好奇已久的问题。吴京在现场“解惑”,“茅台和北京吉普,都不是植入,我就是想宣传国货,让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国制造”,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