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战狼2》女主卢靖姗:为了报吴京的恩,不在乎钱的事

2017-08-05 09:59:21|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战狼2》女主卢靖姗

  腾讯娱乐讯 卢靖姗是中美混血,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美国人,她在香港长大,读的也是中文学校。后来,她大学毕业进入了演艺圈,从此开始拍电影、电视剧和出唱片。

  

  徐嘉雯

  《战狼2》的女主原本定的不是卢靖姗,而是中英混血女演员徐嘉雯。吴京曾在采访中说,在电影开拍前一天,原定的女主的经纪人要求加钱,理由是“《战狼2》很有钱啊”。

  想当初,投资方曾逼迫吴京花高价启用有流量的鲜肉,结果被吴京霸气拒绝。所以,吴京并不吃这套“临时加价”的把戏。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不肯妥协的吴京在《战狼2》开拍的时候,却面临着没有女主角的局面。情急之下,吴京给老朋友卢靖姗打了个电话,说能不能来演女主,并且能不能明天就来。

  身在意大利的卢靖姗当即订了机票,以最快的速度飞到了《战狼2》剧组,剧本都是在飞机上看完的。

  给《战狼2》救场,是为报恩

  为何吴京一个电话,卢靖姗就能来救场?

  其实,卢靖姗和吴京两人是有渊源的。2008年,卢靖姗进入电影圈的第一部作品《狼牙》,就是因为吴京的推荐。当年,卢靖姗担心自己“会打但可能不会演”,多亏吴京的鼓励和打气,她最终才顺利地进入到演艺圈。

  

  《狼牙》中的吴京和卢靖姗,两人是一对恋人

  因此,在接到吴京的电话后,卢靖姗告诉自己的经纪人“关于片酬,京哥说给多少就多少。”“这次,是为了报恩”。她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