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战狼2》影评:电影的每一分钟都不容错过

2017-08-04 10:11: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编者按:票房即将突破18亿的电影《战狼2》无疑是今年暑期档的一匹黑马,此次的观影活动也得到了全国各地网友的关注与支持。以下这篇影评来自网友“M.ヒヤシンス”,她觉得这是一部从头到尾实打实战无替身,难得可以让女生热血沸腾的良心影片。

  

《战狼2》剧照

  在我国大银幕上看到一部可以让女生都感到热血沸腾的影片着实不多!《战狼2》画面真实,热血震撼,题材新颖,立意深刻,这部电影的每一分钟都不容错过!

  作为功夫明星的吴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也曾迷茫过,但最终选择了军人形象。”从《湄公河行动》、《非凡任务》、再到这次《战狼2》的大卖,都证明了“中国硬汉形象+好莱坞式的动作场面”已成为突破票房天花板的标配之一。现在看来,吴京这一定位无疑是正确的!这位北京爷们儿,为了一部电影、一个角色,用了18个月去做一名真正的军人。他说,如果我不是一名军人,要怎么演好军人?

  《战狼2》开场第一段6分钟的水中打斗戏份,是一镜到底拍摄完成的。为了拍好这场戏,吴京在水中练习憋气,连续跳水26次,每天十多个小时的水中拍摄,整整拍了半个月。就连身经百战的动作指导萨姆都表示,“我从没见过水下的一镜到底,想都不敢想”。最近看到报道说,如果电影票房达20亿,吴京可获利4亿。我认为一点不为过。因为这是一部从头到尾都实打实战,全程无替身的良心电影!(M.ヒヤシンス/文)

标签:吴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