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世界女性艺术节 9月落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2017-08-03 15:53: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首届“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北京)”将于9月在天桥艺术中心拉开帷幕,致敬女性的“成长、自信与无限可能”。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文化盛事首次落地京城

  2010年,英国南岸中心艺术总监朱迪·凯莉女士发起了首届“WOW世界女性艺术节” (以下简称艺术节)。艺术节是女性的节日,通过演出、演讲、展览、市集和社交活动等形式,为女性和女孩营造轻松开放的社交氛围,自由表达心声,收获理解与自信。朱迪·凯莉女士表示:“WOW世界女性艺术节旨在给举办城市带来改变,为女性提供一个参与的平台,探讨女性关注的话题,参与学习与合作。自2010年以来, 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已经走过五大洲、20座城市,包括纽约、巴黎、悉尼等,未来还将在里约和科伦坡举办,将近两百万人参与过这个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文化盛事。我很高兴北京也加入我们的行列。”

  今年9月,“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将首次来到中国,落地京城。首届“WOW世界女性艺术节”由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主办,英国南岸中心联合出品。

  4月时,近百人参与了WOW世界女性艺术节“Think-In策划会”,共同策划9月的艺术节。创始人朱迪·凯莉在 策划会上说:“如果你是女性,如果你想了解女性,如果你意识到了女性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那这个节日就是为你而设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