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楚乔传》大结局最感人 星玥夫妇再次冰湖相遇

2017-08-01 09:39:28|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赵丽颖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古装励志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火热播出中,芒果TV每晚24点同步更新,全网首播。目前,《楚乔传》网络播放量已强势突破400亿大关,是有史以来首部在播期间达到此数据的台网同播的电视剧。今晚将迎来收官,观众对《楚乔传》的呼声愈发走高。

  观众一直在关注的楚乔(赵丽颖饰)身世之谜,可以说贯穿了《楚乔传》整个剧情。此前楚乔的母亲曾留信,让她去燕北找乌先生。近日,楚乔和唯一知晓她身世的乌先生终于见面了。从乌先生口中得知,原来风云令主正是楚乔的母亲洛河,洛河最终死于宇文家族之手,并将大半功力传与楚乔。各大组织争相寻找的新任风云令主正是楚乔本人。

  不幸,楚乔在与杀母仇人的斗争中掉落河中失忆。在失忆后的日子里,阴差阳错的进入了宇文府成为丫鬟,而后又随燕洵回到燕北。当年,燕北正是洛河誓死守护的地方,楚乔也曾誓死守护过这里。仿佛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楚乔的身世之谜至此完全揭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