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潘玮柏表白吴昕:可以正式交往吗? 吴昕回了4个字

2017-08-01 16:45:00|来源:齐鲁晚报|编辑:冯雪

   

  潘玮柏表白

  潘玮柏表白吴昕 吴昕说了一句顺其自然。“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7月30日晚,江苏卫视恋爱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潘玮柏对吴昕的表白“甜炸”了观众,也瞬间点燃网络爆点,网友纷纷撒花狂喊“在一起”。面对潘玮柏的“求交往”,吴昕会答应吗?其实她早就说过:“潘玮柏是最适合我的人。”

   

  吴昕潘玮柏合影

  潘玮柏和吴昕的相处方式虽然从尴尬开始,却在不知不觉中靠近彼此。上周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他们的关系有了突破。先是吴昕变得主动。在北京街头漫步时,吴昕突然挽起了潘玮柏的胳膊,潘帅受宠若惊:“僵住了,吓一跳,脑子一片空白。”还记得第一次上节目时,潘玮柏吐露心声称因为明星这一身份,让他无法向普通人一样谈恋爱,“大概21岁的时候就没有在路上牵手过,在路上牵手对我已经是失去的回忆。”吴昕的主动让潘玮柏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新鲜,“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把甜蜜展示给人家,尤其是在外面给人家看的人。”

  一向掌握主动权的潘玮柏,怎会被动?他的求爱方式完全让吴昕无力招架。西餐厅营造的浪漫氛围之下,潘玮柏提出想加吴昕的微信,这一幕与两人首次见面时加微信被婉拒的场面相呼应,也证明两人关系的进展。加完微信之后,潘玮柏又上演了“情歌杀”。还记得他俩第一次见面时,吴昕曾提到潘玮柏是自己的“儿时偶像”,最喜欢那首《爱上未来的你》。于是,潘玮柏现场唱起了这首歌:“昕昕,你第一次看到我、认识我的慢歌是《爱上未来的你》,这首歌我是我第一次只唱给一个人听。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唱给你,昕昕。”

  唱完《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表白可以用“全程高能”来形容,“我们其实之前也认识,到现在已经慢慢打开心了,慢慢地更加彼此的了解了,之前都是比较非正式一点,所以今天想通过这个场合和刚刚那首歌,正式地跟昕昕说,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之所以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表白,事后潘玮柏称是因为很喜欢吴昕的个性:“喜欢她懵懵的、矬矬的、笨笨的,这种感觉也没什么道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