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战狼2》吴京跳水26次险丧命,炸坏百辆车2坦克

2017-08-01 15:04:36|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截至8月1日凌晨0:30的猫眼电影数据,《战狼2》在上映五天之后的综合票房达到12.84亿,分账票房达到12.03亿。

  此前,《战狼2》耗时83小时突破10亿大关,已经创造了华语影史“最快破10亿”新纪录,7月30日一天拿下3.597亿,刷新了华语影史单日票房第一的纪录,它还凭借国内首周末1亿2700万美元的票房,超过了诺兰《敦刻尔克》上周末73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夺得上周末全球票房的冠军。该片在原本低迷的暑期档市场中,注入了强心针,不仅成为暑期档爆款,也成为今年现象级的华语电影。

  业内预测,依照现在的票房走势,过20亿已成定局,那么吴京及其出资团队能够挣到约5.5亿的收入。曾有传说吴京曾典当房产出资8000万,看来赚回房产亦非难事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