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楚乔传》收官在即 赵丽颖在乱世中仿佛一缕暖阳

2017-07-31 09:54: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赵丽颖饰楚乔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十点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并将于7月31日、8月1日晚23:00播出大结局篇。目前,剧集网络播放量已强势突破400亿大关,创造了电视剧历史上的又一个“从无到有”。《楚乔传》以社会底层女奴楚乔(赵丽颖饰)与残酷现实勇敢抗争、追求心中信仰之光的励志精神和正能量,率领暑期档剧集“燃”遍夏日。这不仅是一部情节饱满的冠军周播剧,更是一部蕴含深刻现实意义的大格局精品剧。

  大结局将近,观众对《楚乔传》的呼声愈发走高。收视率持续破2、网络播放量超380亿的热度,足以成为《楚乔传》迄今在暑期档傲视群雄的“资本”。按照每日近10亿的网播量,汇集了国内外大批观众点击拥戴的《楚乔传》将有望在收官之时突破400亿的点击量,成为电视剧历史上的新纪录。剧集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纷繁动荡乱世中夹带的快节奏,更多的是楚乔在这乱世中拼尽一生追求信仰而发出的璀璨光芒。

  随着剧情的推移,楚乔的信仰含义也逐渐丰富。虽然记忆封藏,但楚乔强大的自我觉醒能力和反思能力,让其心中的引路之光从未熄灭。生存、隐忍、反思、拯救、迸发,五个阶段的信仰意义,让楚乔在这条道路上都活出了不同的精彩。如今成长为“秀丽军”将军的她,心中不再只有个人的恩怨情仇,对和平的向往、对平民福祉的谋求,成为现阶段奔走的力量源泉。历经残酷的战火,楚乔早已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以一己之力为“秀丽军”、为无辜百姓争取安稳的生存环境,以一颗怜悯仁慈的心对感化寒冷的动荡世界,楚乔真正做到了何为“心有焰藏”。在乱世中,她仿佛一缕暖阳,让人们看到希望;在现实生活中,她也成为不少观众寻找心灵慰藉、净化自我的支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