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曝林肯主唱葬礼不对外开放 或无法安眠在好友旁

2017-07-28 16:47:28|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查斯特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日自杀身亡,至今已经1个礼拜。至于葬礼,目前家属偏向让亲友参加就好,不对外开放粉丝吊唁。

  据外媒消息,查斯特的家人了解歌迷对这位歌手的爱,但是他们仍想要保有隐私,所以葬礼将不会对外开放,目前还没有想到,该用怎么样的方式可以让粉丝在葬礼后悼念查斯特,但也有消息传出会有追思会。

  此外,先前也盛传查斯特会被安葬在好友、也是知名摇滚乐团声音花园(Soundgarden)的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的墓旁,但是现在家属觉得公墓过于公开,可能会另寻别处,对此,他的家人不愿多透露此事。

  此前查斯特曾在好友克里斯康奈尔的葬礼上献唱,两人的好感情众所皆知。因为分别是两大乐团的灵魂人物,经常一起演出,听闻好友逝世时,还难过地在推特表示:“我仍在哭泣,要感谢你和你的家人陪我度过特别时光,你可能都不知道,你对我的鼓励影响有多大,你的才华如此纯净,无人能敌,你的歌声同时拥有快乐和痛苦、愤怒和原谅、爱和心碎,我无法想像没有你的世界。”没想到事隔2个多月,他在好友生日当天步上自杀一途,留给亲友和歌迷无尽思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