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副局长呼吁正视"小鲜肉":他们是好演员

2017-07-28 16:36:58|来源:网易|编辑:汪静涵

  

  将于7月28日上映的《建军大业》最近举行了多场点映。影片着力还原“打响革命第一枪”的南昌起义的前因后果,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大场面战争片。这不仅让《建军大业》有别于故事碎片化的《建国大业》、《建党伟业》,更有别于以往的主旋律电影。7月22日凌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在朋友圈发表长文,分享了不少《建军大业》的幕后故事。

  张宏森局长着重笔墨力挺参演本片的“小鲜肉”。张宏森局长认为,虽然有些年轻演员或他们的经纪人的种种不懂事都是“暂时的、可校正的”,而欧豪、刘昊然张艺兴等年轻演员,为了拍《建军大业》不要高报酬,自觉投入,刻苦钻研。张宏森局长还在文中郑重呼吁:“别再用“小鲜肉”总结他们了,他们是正在努力接班、也势不可挡接班的中国新一代青年演员。”

  张宏森局长朋友圈原文(节选)

  人们说到了电影中的“小鲜肉”。我知道他们为了拍这部电影不要高报酬,自觉投入,刻苦钻研。我想现在说句公道话,他们不是媒体命名的小鲜肉,是中国电影亟需的青年演员。一个没有青年的事业是没有前途的事业,中国电影不可能不给青年人留出上位空间。他们,或他们经纪人的种种不懂事都是暂时的、可校正的,可他们玉树临风、白衣胜雪的身影是中国电影需要的。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