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星访谈·吴刚:天生胆小还爱挑战 一不小心成“网红”

2017-07-28 13:25: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老戏骨”演戏有态度

  国际在线娱乐:您参演了很多的话剧、电视剧,现在又出演电影,您觉得更喜欢哪种表现形式呢?

  吴刚:我觉得哪种都是把人物塑造好了之后让观众喜欢。

  国际在线娱乐:您觉得这几种表现形式之间对您的表演有相互的助益吗?

  吴刚:无论是演话剧还是演电视剧或者电影,相同之处都是塑造人物,都是应该塑造鲜活的人物给观众看,话剧舞台是跟现场有一种互动,其实现在,电影也是这样,只要是你把真实的情感,真实的人物感受,把他准确的传递出去,传递到观众心里面,观众都会很喜欢,都会认可。

  国际在线娱乐:接拍了这一部动作戏之后,下一部还想拍类似的吗?

  吴刚:我得看看我表现的怎么样,如果观众特别喜欢,我就接着干,如果观众说“吴刚你演的这是什么玩意儿啊”,下回就不演了。

  国际在线娱乐:不觉得(动作片)很累吗?

  吴刚:累是应该的,做任何行当你不累怎么会呢,累,没有问题,只是你把所有的东西,想表现的人物,是不是能够准确地在累的当中能把他表现好,能够让观众喜欢,那么累也就觉得不累。

  国际在线娱乐:接下来有什么想挑战的角色?

  吴刚:凡是我没有演过的,凡是能够感动我的人和事,我都想去挑战。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