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星访谈·吴刚:天生胆小还爱挑战 一不小心成“网红”

2017-07-28 13:25: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战狼2》首次出演动作戏

  国际在线娱乐:介绍一下您在《战狼2》中出演的角色?

  吴刚:《战狼2》中演了一个参加过越战的老兵,叫何建国。

  国际在线娱乐:是第一次接触动作戏?

  吴刚:对,这是第一次。

  国际在线娱乐:训练什么的挺艰苦的,为什么想要去接拍这样一部戏?

  吴刚:因为从前没有拍过这种类型的戏,所以有这样一次机会,我觉得挺难得的。再有,在这部戏里能够和吴京,还有他的团队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学到很多的知识,这是非常非常难得的。所以我比较珍惜这一次的合作。

  国际在线娱乐:您有为这部戏健身吗?

  吴刚:那是必须要完成的,因为在戏里面饰演一个退伍军人,那么军人的举止,军人的行动,都有军人的标准,怎么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这种标准,那就要开始高强度的锻炼。

  国际在线娱乐:有在戏中受伤吗?

  吴刚:有啊,拍戏,尤其像这种类型的戏,这些是避免不了的。

  国际在线娱乐:有爆破、翻车之类的片段,您害怕吗?

  吴刚:当然害怕,因为我天生胆小,参加这样的戏我觉得是挑战,但是幸好这个团队非常的专业,而且吴京也是非常专业的演员,一个非常好的导演,所以我觉得这样的保险系数应该是很大的。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