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被炮轰的欧豪说:演叶挺,我非常非常谨慎

2017-07-28 16:02:06|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腾讯娱乐专稿(文/陈小猱 编辑/婕子)

  从《建军大业》片方公布将由一批“小鲜肉们”出演建军名将开始,《建军大业》和“小鲜肉们”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无论是气质还是演技,他们都面临着一套极为苛刻的评判标准。

  上映前两天,叶挺嫡孙叶大鹰的质疑尤其体现了这种苛刻:仅凭一张照片中的一个站姿,他就判定欧豪“女里女气”,不配饰演叶挺。

  

  在《建军大业》上映后,被叶大鹰的质疑引起好奇心的观众却发现,欧豪不但没有“女里女气”,反而以一种让人完全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现出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叶挺:在200多个炸点炸出的冲天火光中,他怒吼着“给老子往死里打”,一脸坚毅地开枪发令时,那种气场,简直就像“战神”附体一样,令人觉得热血沸腾,燃爆炸了。

  

  这种燃,是一种完全脱离了对于主旋律战争片固有评判体系的燃。连“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都在采访中说,欧豪演得太燃了,无论当年的叶挺什么样,你都会愿意相信,他就该是这个样子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