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元气妈妈!朱丹微博晒孕照 少女感爆棚气色佳

2017-07-28 09:23: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近日,一直处于孕期低调养胎的朱丹微博晒出胡同游玩照。照片中,朱丹身着花系连衣裙搭配宽松牛仔外套,时尚感依旧。手中的蒲扇十分抢镜,尽显俏皮洒脱。高高竖起的半丸子头元气满满,让人不禁惊讶于原来怀孕的朱丹也可以如此少女感爆棚!据悉,朱丹刚刚结束《出彩中国人》的录制工作,如今在家专心养胎。从其微博日常不难看出朱丹对于即将出生宝宝的满满期待,自己阅读时还会发出:“未来,TA会不会也会喜欢阅读呢…”的疑问,俏皮可爱。但怀孕期间朱丹的生活似乎并不平静,孕吐现象严重的她让人看得心疼,不少网友表示:“每一个妈妈都是伟大的,加油丹姐!”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元气妈妈的完美蜕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