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烈火如歌》杀青 周渝民迪丽热巴共闯燃情江湖

2017-07-28 09:32: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由嘉行传媒、SMG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曼荼罗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绝美燃情江湖奇恋大剧《烈火如歌》于近日顺利杀青,告别了象山40度的炎热,告别一层又一层的古装戏服,历经近四个月、跨越象山、雁荡山、仙居三地的拍摄终于落下帷幕,众位主演们纷纷发博直呼“十分不舍”。为庆祝顺利杀青,该剧献上杀青双福利——杀青特辑以及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八大主演武打剧照,再次带领观众们走进娴静悠扬的诗意武林。超近距离打戏刺激感升级,一招一式渲染江湖新色彩。而凝聚上千匠人们巧思的高定“智造”,不仅蕴藏着深厚文化底蕴的东方美学,其传递的敬业诚意之态也让众多业内人士和网友们对《烈火如歌》的播出更加期待。

标签:迪丽热巴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