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萌动初恋记忆 周冬雨演活鬼马少女

2017-07-28 12:18: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优酷独播大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中的《北京,北京》,讲述了秋水和小红蹉跎七年,穿越整个大学时代的爱情。

  原著小说中,小红被描述成一个“蜂腰肥臀”的性感尤物,原著粉表示期待值最高的便是令人荷尔蒙飙升的小红,然而当周冬雨饰演的清新版小红出现在观众视野中时,很多原著粉纷纷倒戈,因为学生时期最引人注目的女孩子永远都是那个长相甜美、比同龄人开窍早一点、活泼的有点过头的“疯丫头”,而周冬雨诠释的小红正是观众记忆里那个“疯丫头”。 

  

  初见之时便如春风般灿烂,笑颜让人瞬间忘了烦忧。

  周冬雨饰演的小红一席白衣短裙,跳脱出沉闷的人群,标志性的笑颜和灵动的样子,只用一眼就俘获了秋水的心,不少网友也被撩得心跳加速,仿佛时间就定格在了那个夏日的午后。

  

  小红和秋水磨帽檐的一幕颇为经典,周冬雨坚定又有点羞涩的小眼神,欲说还休的神态,把怀春少女的暧昧与悸动演绎的栩栩如生。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初恋的甜味。

  除了能演绎一个正常的“美少女”之外,周冬雨“神经”起来也是无人能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